Fresh baked “Fong Bao” from the oven – 方包出爐

Random musings & meditations straight from the oven. Hopefully some food for thought as well…

尋回一些被遺忘的感覺

Laughing 哥兩星期前剛追看完《學警狙擊》。劇中為警隊付出九年光陰的 Laughing哥,令我想起另一個膾炙人口的卧底角色 – 陳永仁。昨晚拿出《無間道》的DVD 再觀看其中的片段,不敢相信這部電影已是八年前的作品。

聽到片中的插曲,不禁回憶過去一些點滴。前文都有提起方包近年的心境,難道邁向中年的人都是這樣嗎?

這月底有一星期的假期。計劃在温市的舊區,市中心和學生時代流蓮的地方拍照,走一趟,希望尋回一些被遺忘的感覺。

 

被遺忘的時光 – 蔡琴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 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 回升出我心坎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 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語的我
不停地 回想過去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 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陳永仁

Item du jour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